Wednesday, February 13, 2008

心情

心情

暗恋一个人的心情,就象瓶中等待发芽的种子,永远不能确定未来的幸福,却真心而倔强地等待着。。。就是这样一人走向。。。走向一个未知。那种近在咫尺却又远隔天涯的距离感,那种注定无法被成全的宿命感,都让人体会到近乎锐的疼痛和绝望到底的无助。就是这样默默地关注一个人,静静地期盼一份可能永远也不会降临的感情。。。

她是

其实她并不是我心目中的情人。。。没有大大的眼睛也不像那邻家女孩,还记得我对朋友们说的一句话:她不是我喜欢的类型。一群朋友出去时,和她的互动也很少。但这一切在我生日前有了些改变,因为要庆祝我的生日,和她有了聊天的机会。可是真真的是在哪之后,因为朋友当中有一位,对她的爱意给她造成了一些烦恼。当下她打了个电话给我。。。这通电话后,我们就变成了无所不谈,无所不能谈的朋友。

那一刻

慢慢的,我对她的了解也更深,而从了解慢慢变成关心到喜欢。认识她时就知道没什么机会(她有男朋友了),就不要一头栽进去,我是一直这样提醒自己的。其实我也没有忘记,一直到有一天和她出去候,回来做了个梦。有如当天的此情此境,她牵了我的手。。。一个很简单的梦,我乐了,但我也从梦中惊醒。我这才发现,再也无法抵挡,早就陷下去了。无发抵挡她的笑容,撒娇,哭泣。。。她的一切。虽然不是一见钟情,可是她给了我一种感觉,一种找了很久的感觉,一种就是她的感觉。见到对方时,兴奋异常,见不到对方时,情绪沮丧,对方的一举一动、一颦一笑都动着我的心。这种感觉胜过了我对外表的一向的要求,甚至认我有冲动要谈恋爱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这就是她的美,也就是吸引我让我心动的原因。虽然也只是短短的一段时间,但这不就是爱吗?

我对她

是我让这友情变了质,和她对我的信任。其实对她的关心和点点滴滴都超出了朋友的范围,就是一直默默的看着,想着,希望她能知道。我的世界就好像维着她转,天天想到的也是她。一向不早起的我,就算再迟睡也会早起,只因为要和她多聊天,也只有白天能有和她聊天的机会。无论谈什么,甚至她和他的事,我都无所谓。。。即使自己听了伤心,只要她不开心,我还是会静静的听着,她说的每一件事,我都记在心里。这样至少她在不开心时,还会想到我。。。我也希望可以分担一点她的不愉快。说到这,好象每一个暗恋者都一样,把自己说得很伟大。其实不是,因为只要是人,都会有一点点的私心,我也不例外,说不想他们分手都是假的。可是每当她不愉快,我都只是想能不能让她开心,让她笑。。。其它的都不重要。每次面对她时,都有好多心里话想说,可是都不能说。。。只好装做不在乎。也不是不想让她知道,不在乎只是不想在不对的时候,成了带给她困扰的人。而且不去想,也能让自己好过一点。其实踩过了线,就知道会有伤心的一天。。。

现在

我知道她有感觉到我对她的好,可是彼此之间也有一种默契,知道有一种东西,一旦被说出口就不再美丽了,也许连朋友都做不成了。至少我是这样认为。。。可是。。。她可能也直把我当做一位能谈心的朋友或姐妹。可能一切也只是我一厢情愿。。。错在喜欢上她。。。想太多了。。。成了她口中那不应该喜欢她的人。。。但这感情也收不回了。我知道付出和收获是不成比例,不是付出多少就能收回多少,付出的感情更是如此。如果说了会对她造成困扰和不愉快,我宁愿自己不开心。据绪用我的方式,静静的在她身旁,陪着她哭,陪着她笑,只要她开心就好。
这种单向度的执着,注定了暗恋者要走过漫长的黑色之旅,并在黄昏暮色中独自品味那忧伤的幸福。。。
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能给她看到。。。 看到时又会是什么情形。。。会不会有我想要的结果呢?
不要劝暗恋者放弃,只有他们自己撞得头破血流,才会慢慢反思和回头。。。
最后想说的,也只能在这说一句。。。
我爱你!

No comments: